区块链7

人工智能是企业家和用户喜爱的创新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它扰乱了许多行业,包括客户服务、农业、制造业、医疗保健、技术支持等等。区块链技术是另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虽然目前区块链在BFSI领域很受欢迎,但它在教育、交通、投票、法律和执法等方面的应用却层出不穷。

区块链本身虽然强大,但与AI结合后,区块链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通过它们的聚合,新特性和功能得到解锁、增强和更安全。

AI如何添加到区块链

人工智能在区块链中的融合创造了可能是世界上最可靠的技术支持的决策系统,这些系统实际上是防篡改的,并提供了可靠的见解和决策。它有几个好处,如:

· 改进的业务数据模型

· 全球化验证系统

· 创新的审计和合规体系

· 聪明的财务

· 透明的治理

· 智能零售

· 智能预测分析

· 数字知识产权

人工智能可以实现的技术增强

安全性:随着AI的实现,通过创建安全的未来应用程序部署,区块链技术变得更加安全。人工智能算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越来越多地决定金融交易是否存在欺诈,是否应该被阻止或调查。

效率:AI可以帮助优化计算,以减少矿机负载,从而减少网络延迟,实现更快的事务。AI可以减少区块链技术的碳足迹。如果人工智能机器取代了矿工的工作,那么矿工身上的成本也会随着能源的消耗而降低。区块链上的数据每分钟都在增长,AI的数据修剪算法也可以应用在区块链数据上,自动修剪不需要以后使用的数据。人工智能甚至可以引入新的分散学习系统,如联合学习或新的数据共享技术,使系统更加高效。

信任:区块链的铸铁记录被认为是其USP之一。与人工智能结合使用意味着用户有清晰的记录来跟随系统的思维过程。这反过来又帮助机器人彼此信任,增加机器对机器的交互,并允许它们共享数据和协调整体决策。

更好的管理:当涉及到破解密码时,人类专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机器学习驱动的挖掘算法将消除对人类专业知识的需求,因为如果输入正确的训练数据,它几乎可以瞬间提高技能。因此,人工智能也有助于更好地管理区块链系统。

隐私和新市场:保证私人数据的安全必然导致数据被出售,从而导致数据市场/模型市场。通过执行“同态加密”算法,市场可以更容易、更安全地共享数据,从而帮助较小的参与者获得区块链的隐私。同态算法是一种可以直接对加密数据执行操作的算法。

存储:区块链非常适合存储高度敏感的个人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的巧妙处理,可以增加价值和方便。基于医学扫描和记录做出准确诊断的智能医疗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实际的应用程序:

Triggmine是一个将AI在区块链中聚合在一个单一的营销自动化系统中的产品。这使得该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分散的营销自动化平台之一。

Mithril是一款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它以加密的形式让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内容创建和参与是值得的。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实现了Mithril所称的“社交挖掘”,即用户因其内容的影响而获得奖励。他们还在整体工作中广泛使用人工智能。

Bubblo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实时发现应用,它利用区块链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建立了一个市场,允许用户将个人信息货币化以获得奖励。它为用户提供酒吧、餐馆和其他场所的个性化推荐。

在印度,Signzy将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结合,在银行进行安全、兼容和用户友好的交易。它正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力量,使它们的客户能够适应数字化,并为用户提供完全数字化的体验。它提供的产品如RealKYC(银行级数字KYC)和digital contract (Aadhaar和Biometrics支持的安全数字合同)

EVS是SpringRole公司创建的员工验证平台,用来验证员工的资历和技能。它使用区块链作为一个平台,将注册的反馈信息输入人工智能系统,同时使用一种智能合约方法,以数字方式促进、验证或执行任何合约的协商或执行。

前景

随着行业的新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基于区块链和非区块链的产品寻求利用AI所能提供的优势。区块链和AI的长期潜力是惊人的,所以将这两个项目结合起来肯定会让这类项目变得有价值。正如在上述少数情况中所看到的那样,它加强了彼此的能力,同时为更好的监督和问责提供了机会。这些发展仅仅指向为什么AI不应该被引入区块链。

相关阅读:

关于2019年及以后的区块链的五个预测  

“区块链+医药”或将促进医药市场良性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8 17:36:12
市场情报 重磅发布联想问天全新AI服务器,全栈智能引领AI新未来
在通用算力向AI算力发展的当下,两款新品将分别满足不同类型的AI应用场景需求。 <详情>
2023-08-04 16:58:52
整机柜服务器 AI+算力需求爆发 网宿科技升级GPU算力平台拥抱机遇
在离用户更近的场景中,包括虚拟人、云游戏等都对实时渲染提出超高要求。 <详情>
2023-08-01 13:53:40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HealthScribe 利用生成式AI技术自动创建临床文档
借助Amazon HealthScribe,医疗软件供应商可以通过调用一个API自动创建可靠的记录、提取关键信息(例如医学术语和药物),并根据医患对话创建摘要,然后将这些数据输入到电 <详情>
2023-07-24 16:26:3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助力科学家绘制完整的脑部地图
艾伦研究所数据和技术主管Shoaib Mufti带领团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利用这张脑图创建全球大的脑细胞开源数据库。这是人类首次对关于哺乳动物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大规模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