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Microsoft将于2018年发布Coco Framework,作为托管在GitHub上的开源项目。据悉,为使企业更容易地采用块链技术,微软公司于上周公布将开发出一套新框架帮助实现这一愿景,即Coco框架。此框架在于解决公司在部署区块链技术时遇到的一些棘手问题。

该框架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加快交易吞吐量,有效地控制交易合作商对交易信息的访问,并帮助企业进行业务层面的管理,从而增强其他区块链软件的功能,比如Ethereum。微软Azure的首席技术官Mark Russinovich表示,重点关注的这三个关键性功能,是与企业探讨如何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关键所在。

区块链

Coco框架需要一个可信的执行环境,因为它是通过机器之间已被修改过的区块链软件的共享信任进行运行的,从而避免对事务验证的这一环节。通过使用该共享信任,可以成功地绕过基于当前开放源代码版本的以太坊的事务验证操作。也正是基于这种共享信任,大大地加快了交易的吞吐量,处理事务的吞吐量将达到每秒1600个。

Coco框架是一种基于英特尔“软件防护扩展”安全容器和Windows Server虚拟安全模式的架构,它旨在支持企业在兼容的可信执行环境或本地环境中运行。

对于企业普遍关注的交易信息的访问控制问题,Coco框架也将为其解决。例如,企业在与供应商进行交易时,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与企业进行交易合作的供应商家能够查看其在网络上的所有交易,同时又能限制其他的参与者查看这部分交易信息。

weiruan

Russinovich说,有限的可扩展性、区块链交易参与者之间缺乏保密性以及简单集中治理的短缺阻碍了更多的企业客户的使用。微软以及一些合作伙伴认为,该框架将通过可扩展的节点网络和管理成员的规定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Russinovich表示,这个功能成功地克服了过去采用分布式记账的企业的主要障碍。新的框架将在任意复杂性的访问中进行判断和控制,从而实现企业对其核心内容设置个性化的可见性。

截至目前,Coco框架已经支持十个不同的分类帐,包括R3 Corda,英特尔Hyperledger Sawtooth,JP Morgan Quorum、以太坊等。

 

关联阅读:

微软欲提高区块链可用性

微软、英特尔又有了新动作 再不关注区块链技术就晚啦!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