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日前,微软宣布,它与英特尔正在和区块链技术服务商进行合作,准备开发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型服务框架。

该区块链接服务项目被命名为coco框架,该框架将与英特尔扩展架构相结合,主要目的在于增强企业业务的安全性,同时提升处理业务数据的速度和可扩展性。

据悉,新项目更加注重安全与隐私领域,该项目旨在让企业级用户在颠覆性新技术的到来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区块链技术市场火爆前夕,为企业提供一种区块链应用程序。

具体而言,英特尔正在将其基于SGX硬件的安全技术引入该框架,通过创建一个单独的、安全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将包含区块链服务的元素,从而实现保密这一目的。

此外,英特尔还提供了Xeon处理器,并声称该处理器将为分布式记账网络提供强大的安全性、隐私性和可伸缩性。在为区块链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Xeon处理器也将提升新技术的性能。

Cognizant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金融服务行业高管的收入增长预期将达到5%。这一规模的收入增长可能会让这些金融服务公司节省200亿美元的资金,而且这些公司将会在合规、证券以及跨境支付等领域得到精简。

然而,此报告显示,只有不到一半的高管制定了实施这项技术的计划。

基于这一现象,开发一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且可使用的框架,如微软和英特尔正在开发的coco框架,是具备一定的市场规模的。毕竟,这项服务对于那些希望获得分布式记账帐技术的企业来说,是非常需要的。

关联阅读:

读完这篇文章 别再说自己不懂区块链了

惠普企业欲超越IBM,进军区块链产业

区块链全球市场火爆,预测未来应用场景必将多赢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07 12:28:42
市场情报 英特尔携手浪潮信息构建端到端的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案
随着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变得越来越紧密,相辅相成,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详情>
2023-04-28 16:36:34
市场情报 小红书英特尔天猫三方联动,引领职场办公新趋势:工作不一定上班是什么体验?
「星辰大海、诗和远方」是人类永恒的向往,四月的明媚春光也让人们愈发想走出有屋顶的地方,去感受大自然拥抱美景。 <详情>
2023-01-30 14:26:37
国际资讯 英特尔业绩暴跌市值蒸发80亿美元 计划今年削减30亿美元成本
为缓解收入增长放缓带来的冲击,英特尔公司推出了节省成本的措施。 <详情>
2022-11-24 15:55:17
国际资讯 英特尔推出面向数据中心CPU的“按需”付费解锁功能服务
2023年1月10日,下一代至强(Xeon)可扩展处理器Sapphire Rapids正式发布时将公开。 <详情>
2022-11-11 10:39:25
区块链 区块链国际标准化工作再获新突破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持续指导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0),做好ISO/TC 307国内技术归口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标准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