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行本质是采用中心化方式,以银行等第三方机构为中心的交易,会从中收取高额的手续费和服务费。且隐私泄露、信息不透明性、网点服务的有限性等问题随着普惠金融的发展愈演愈烈。 

区块链技术在经历了可编程货币时代、可编程金融时代之后,如今已经进入可编程社会时代,以 DeFi 为代表,超越金融领域,应用范围扩大到了整个社会,区块链技术有可能成为“万物互联”的一种最底层的协议,提高整个社会系统的运转效率。

DeFi 的出现,更是在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发展的基础上演变而来。所以,DeFi 去中心化金融是解决传统金融问题的唯一途径,也是金融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         

Honeybee生态服务平台试图在 DeFi 的基础上,构建一个完整的开放式金融生态,来覆盖公民所有的金融需求,包括稳定资产、流动性协议、借贷市场、衍生品市场、投资理财等。互操作性和可编程性使这些产品形态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彼此层叠,创造出更多富有创新性的金融产品,形成彼此之间的强协同,同时也能更好地与其它免许可的开放式金融协议进行交互。Honeybee生态服务平台是英国豪进科技集团旗下战略级产品,由集团公司携手Vision Capital集团、Higher Capital集团及Ocean Capital集团三大投资巨头联合孵化。Honeybee生态服务平台的BE通证,更是杀手级产品,颠覆传统金融,被誉为“金融改革的核炸弹”。突破束缚,引领Defi金融向个人定制普惠金融前行。8月16日,重庆 近日Honeybee创始人Aymeric Izard博士到访山城重庆,并与重庆相关部门负责人、IBM领事基金总裁Niilbli共同出席并参加了《金融变革-Defi》高峰论坛。

现场嘉宾就Defi金融是否真的完全可以取代传统金融或传统金融的改革方向是否为以 Honeybee为代表的Defi金融为最终方向,进行了激烈的争辩,其中人Aymeric Izard博士助理, Honeybee高级副总裁Davil对此进行了概述: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金融处理或解决方案,而不是受制于目前固定衡量思维标准的束缚,中国的P2P金融一致走在世界前列,但是同样因信息的不透明或不愿意透明,导致有中国地方政府授信的相关机构,同样很难维系。所以大家一定突破束缚,Defi金融类型将引领个人定制型的普惠金融发展。

据悉, Honeybee生态服务平台是英国豪进科技集团旗下战略级产品,由集团公司携手Vision Capital集团、Higher Capital集团及Ocean Capital集团三大投资巨头联合孵化,BE通证更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打破传统金融垄断的“密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5 10:04:16
国内资讯 “东数西算”开启云计算新一轮话语权之争
去中心化云计算的底层核心技术是区块链,它将数据存储在大量的个体计算节点上,在扩大存储规模的同时减少边际成本,能够更好地保障数据安全与用户隐私。这让云计算的门槛更 <详情>
2021-03-10 09:27:00
云资讯 去中心化云计算市场Akash Network如何挑战传统云计算
数字时代下,人类又多了新的身份——数字公民或者网络公民,每一次上网冲浪的同时,便在享受着云计算的服务。 <详情>
2021-02-24 09:54:25
区块链 去中心化存储的无限潜力
去中心化存储是把数据分布到多个网络节点,类似于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存储供应商(托管主机)基于合约来存储客户数据,并定期证明它们拥有继续提供存储服务的能力,直 <详情>
2020-09-27 15:26:13
云资讯 去中心化云计算项目 Akash 宣布集成 Kava
去中心化云计算项目 Akash 正式宣布集成 Kava,确保 Kava 的稳定币 USDX 成为第一个在 Akash 的 DeCloud 平台上进行费用结算的代币。Kava 与Akash 的集成还将使 Akash 的( <详情>
2020-09-08 15:50:22
5G资讯 5G技术逐渐开花,存力、分布式存储或成枝头果实
云计算服务已经扎根科技发展史十余年,目前的业务范围覆盖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到国防科技,民族兴衰;小到网络购物,精准推送。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如今一个正常人的都市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