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被认为是区块链发展的元年,经历了十年的成长,区块链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爆发期。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2019年也被很多业内人士预测将会是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的关键之年,“区块链+”也许将在未来几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厂陆续投入到区块链领域,在这个领域深耕多年的徐明星坚持多年后终于看到了曙光。这位区块链行业的前辈总是在不遗余力的为区块链行业摇旗呐喊,即使在行业最低迷的时期也不曾想过放弃。

徐明星是我国较早接触区块链行业的元老之一,他早年曾先后在雅虎、阿里担任过工程师,后来又到了豆丁网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如果没有创业的梦想,徐明星可能会像很多人一样过着按时上下班的生活。

可是徐明星都不是安于现状的人,他从刚离开校园时就多次尝试创业,虽然结果并不如意,但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在创业未果的情况下,徐明星才选择先到大企业工作,积累经验,再图突破。

一个偶然的机会,徐明星接触到了区块链的概念,在经过深入了解后,商业嗅觉灵敏的徐明星认为区块链在将来的应用价值十分广泛。区块链广阔的应用前景,让徐明星决定再次创业。

a449286f

徐明星之所以看好区块链,是因为在他看来,区块链具备的点对点、不可篡改及可追溯的特性在越来越重视信用的社会,十分具有应用价值。2013年,他果断辞职创办了OKGroup,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经历了几年的发展,现在的OKGroup已经成为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领军集团。

当然,徐明星并没有满足于现有的成绩,他的目标不仅仅是实现财务自由,更是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快速进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区块链知识,他除了专注于技术开发外,还利用工作之余创作了区块链知识科普动画《链与未来》,在《链与未来》中,徐明星用浅显易懂的预言介绍了区块链的原理。并且他还利用OK区块链工程院所提供的理论和数据创作了图文结合的区块链科普读物-《图说区块链》、《通证经济学》等专业书籍,以此来向公众推广区块链知识。

徐明星在一次演讲中回顾自己的创业之旅,他说,没有任何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区块链创业的道路上遍布荆棘,但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强,才能奋力前行。正是因为他独到的商业眼光和百折不挠的坚持,才能有OKGroup现在的成绩。未来,徐明星还将怀揣梦想,奋力前行。

相关阅读:

区块链游戏产业链:技术驱动行业价值提升  

信托业布局金融科技提速 区块链技术助力家族信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1-11 10:39:25
区块链 区块链国际标准化工作再获新突破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持续指导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0),做好ISO/TC 307国内技术归口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标准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