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通过自动化和区块链技术,世界正越来越接近一场技术革命。德国银行公司德国商业银行于8月8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开发了一套自动电动卡车系统,用于支付自己的再充电费用。

该公司与戴姆勒卡车公司合作进行了“具体的试点项目”,并称赞其为一个 “处理电力和货车系统油罐充电站之间收费的全自动支付处理”的系统

这个“具体试点”表明,表明它不仅仅是一个理论上的好主意,它们已经对它进行了测试,并证明它有效。使用欧元,他们给卡车充电,发送付款,然后让车站接收付款,以此来测试它的运行速度。

世界银行称赞该系统是一个巨大的飞跃,称“目前的支付系统还无法映射出这样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支付流程。”

德国商业银行交易银行部门董事斯蒂芬穆勒指出,这只是他的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创新的一小部分:

在最近数字化证券交易和区块链技术的使用之后,我们现在关注基于DLT的支付结构。作为一家银行,我们自然也看到了我们的使命,即为我们的客户创建新的数字支付架构。

关于他们的区块链是如何工作的并没有太多的细节,也不清楚这是否适用于端到端系统。我们肯定知道的是,这是比特币SV(BSV)区块链的大规模扩展和数据分类账功能可以用于更广泛,更全面的系统的完美示例。

由于卡车自动化仍处于早期阶段,开发人员正在逐步确定每个步骤,从驾驶到安全,再到付款,每个步骤都可以作为较小的区块链使用。但是,由于这是一个注定需要全世界所需的系统,因此只有在公共区块链上进行才有意义,而BSV是唯一能够大规模扩展的系统。

此外,Unwriter最近用他的创新BOB证明,可以利用BSV OP_RETURN系统来帮助将可用的编码信号发送到操作系统。因此从理论上讲,BSV也是唯一能够为下一波运输提供必要控制和适应性的区块链。

备注:比特币Satoshi Vision(BSV)是今天唯一遵循原始Satoshi Nakamoto白皮书的比特币项目,它遵循原始的Satoshi协议和设计。BSV是唯一一个维持比特币原始愿景的公共区块链,建设metanet,并将大规模扩展成为全球新的货币和企业区块链。

相关阅读:

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新的数字版权生态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加强区块链人才培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1-11 10:39:25
区块链 区块链国际标准化工作再获新突破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持续指导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0),做好ISO/TC 307国内技术归口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标准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