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31

今年年初的时候,币圈市场一片火热,三点钟社群里的人群高呼:未来一年,连睡觉都是浪费时间!

幸福总是来的太过短暂,我们看到2018年,数字货币的总市值足足缩水了70%以上。大凯哥说过一句话:高点的共识不是共识,那是乌合之众的狂欢。

在物欲横流的币圈,一不小心就丧失连独立思考的能力,人云亦云,这是最可怕的,因为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被割的!

赚实力范围内的钱,把握自己能够把握的人生,这样,才能滋养满足。因为市场很凶险,当行情很好的时候,我们看到各种牛鬼蛇神都杀出来了。比较下来,你会发现,宣传的口径都很一致。是个公链就说自己百万TPS,招聘、旅游、媒体、内容、房地产、不论什么行业,包装一下,都可以+区块链。

我们必须认识到区块链能够解决的问题,发现其内在的价值,这样才能避免被各种概念所诓骗。

区块链的本质是一套公共账本技术,解决了生产关系的问题。有些项目方说区块链是下一代价值互联网, 是因为它构想了未来每一个价值的生产者能够按照自己的价值贡献,获得自己相应的利益,避免了中心化平台,中介,羊毛党等的剥削。

生产关系是控制一辆汽车的方向盘,其高速发展的前提必然是生产力的高动能引擎。而人工智能AI将是未来信息社会的生产力。

人工智能+区块链,将产生怎么样的能量?

大凯哥接触到一个MAI的创智公链项目。MAI使用了PAI混合共识机制,包含POW、POS、POD(从开发者所开发出来的智能合约或者是DAPP的用户数量、用户使用量、用户深度、用户粘度等维度,去考量开发者所开发的DAPP)。

众所周知,被称为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正在变得不再去中心,矿霸,庄家,中心化的交易所,金融机构等正在恶意的操纵这个市场。区块链面临“再中心化”下的信仰坍塌。

MAI借助人工智能的高效生产力,通过AI进行智能运算,可以判断智能合约是否被恶意。通过人工智能对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解决了智能合约的刷单问题。去淘汰一些不好的DAPP。

另外,MAI创始人张翼介绍,MAI的人工智能能够帮助开发者进行智能合约的审查,漏洞的查询与补全,更好的开放各种DAPP。通过智能创建和选择侧链,有效提高TPS。为了避免类似“矿霸”这样的再中心化问题,MAI将通过人工智能来智能收税。

作为一条创新型公链,MAI将解决以下三个问题:

通过以上分析,大凯哥用一句话概括:MAI通过人工智能高效的生产力解决了现阶段区块链存在的生产关系混乱,再中心化,效率低下等问题。

可以说是非常有创新精神和大胆了。我们知道,技术的发展都是跃迁式的,大凯哥衷心希望MAI能够带来大的跃迁。但是身处熊市,也要脚踏实地,保证现金流,只有活到太阳升起,才能铸就王者的荣耀。我们也注意到MAI团队一直在积极的落地去做一些实事。

大凯哥注意到,在MAI的DAPP里面,MAI已经可以用来买家具了。

用MAI预定五星级/超五星级豪华总统套房,MAI团队拓展了很多的线上线下场景,可以说非常的接地气了。

都说只有杀手级的DAPP才能拯救凉凉的币圈,我们却鲜少看到有执行力的团队去推动项目的深入落地与发展。这是因为很多空气项目钱来的太快了,不向是自己挣来的,都忘记了为什么出发。

2018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未来的一年里,也许行情会很惨淡,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做事,群众就会站到我们这一边。衷心祝愿MAI能够与我们一路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阅读:

区块链“过冬”模式开启 人员结构优化进行时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看好区块链 但怀疑比特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8 17:36:12
市场情报 重磅发布联想问天全新AI服务器,全栈智能引领AI新未来
在通用算力向AI算力发展的当下,两款新品将分别满足不同类型的AI应用场景需求。 <详情>
2023-08-04 16:58:52
整机柜服务器 AI+算力需求爆发 网宿科技升级GPU算力平台拥抱机遇
在离用户更近的场景中,包括虚拟人、云游戏等都对实时渲染提出超高要求。 <详情>
2023-08-01 13:53:40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HealthScribe 利用生成式AI技术自动创建临床文档
借助Amazon HealthScribe,医疗软件供应商可以通过调用一个API自动创建可靠的记录、提取关键信息(例如医学术语和药物),并根据医患对话创建摘要,然后将这些数据输入到电 <详情>
2023-07-19 15:49:54
互联网 机构:2024年全球AI服务器将同比增长20%
服务器预计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开始就恢复出货量的增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