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5)

据Cointelegraph 9月20日报道,随着各方在本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的确认,波兰大银行——波兰储蓄银行将通过与英国的Coinform平台合作,在未来几天推出针对客户文件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波兰储蓄银行将利用Coinform的Trudatum平台向其约500万账户持有人提供区块链文件,这是加强客户数据安全性的举措之一。

波兰储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主席Marciniak表示:

区块链为提高波兰银行业的竞争力带来了巨大潜力。这是一项相对较新的技术,它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涌现出新的应用。

该计划最初于今年3月份浮出水面,其首次发布的文件将涉及欧盟今年生效的PSD2隐私指令(PSD2 privacy directive)。

此举受到了波兰银行业的广泛关注。在该国加密货币企业不断抱怨国家机构对加密货币的敌意态度之际,波兰银行业已经开始实施区块链技术了。

Coinfir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awel Kuskowski说道:

这表明波兰金融业仍对创新持开放态度,他们希望引领国际潮流。

在今年5月,波兰储蓄银行开始为其名为“让我们与波兰储蓄银行一起开展金融科技吧!”的金融科技计划招募合作伙伴,其中不乏一些区块链公司。该项目的网站显示,很多高管正在“寻找那些准备使用区块链解决方案并与银行合作扩大业务规模的金融科技公司”。

相关阅读:

34封监管函揭开上市公司区块链神秘面纱

智能合约问题致区块链安全事件频发

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上线 全程溯源电子数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04 11:00:49
国内资讯 数字化转型全面发力 23家券商去年IT投入 合计超200亿元
在证券行业不断加大信息技术投入,数字化转型进入全面加速阶段之际,证券行业信息安全事件却时有发生,暴露出券商在数字化建设方面仍有不足。 <详情>
2023-01-31 11:15:49
云计算 绝地重生,金融科技拉开新战幕
对于金融科技来讲,这是一件好事。它告诉我们,金融科技不再充当玩家们收割流量的工具,而更多地开始发挥构成金融科技的基本元素——金融和科技——本该发挥的功能和作用。 <详情>
2022-11-09 09:17:26
云资讯 工信部:加快推动网络安全和金融服务创新融合发展
网络安全保险是为网络安全风险提供保险保障的新兴险种,已日益成为转移、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重要工具,在推进网络安全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详情>
2022-08-10 08:57:00
云计算 守正创新,筑牢金融行业“数字”安全防护体系
数据安全的核心在于保障数据的安全与合法有序流动。数据安全防护技术主要对数据产生、采集、传输、存储、使用、共享、销毁等生命周期各环节进行防护。 <详情>
2022-07-21 13:10:31
大数据 乘金融科技之风 银行探索小微企业融资破局之道
实际上,金融科技的相关技术已经渗透到普惠金融业务的全生命周期当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