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监管机构调查内部人员参与加密货币内幕交易的指控1

据报道,韩国金融监督院(FSS)将在机构内部进行内幕交易调查。

FSS 局长Choi Heung-sik说,作为金融服务委员会的执行机构机构,将公开机构一位员工参与非法内幕交易的指控。

韩国时报报道:

“我们已经承认,在政府宣布监管市场的消息前,一位FSS官员根据内幕消息卖出加密货币的指控。我们已经在调查案件”。

新闻引用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主管Hong Nam-ki的话,不同政府部门之间的数字货币交易政策不同,统一政策将需要时间。

韩联社报道,也许内幕交易涉案人员不止一位官员。

据称内幕交易发生在韩国政府宣布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新法规之前,而这项声明在一定程度上与最近加密货币市场下滑有关。

而在法规约束下,银行不得不强化审查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关系,虚拟货币账户持有人必须添加身份信息,否则将面临罚款。路透社报道,官员的消息表明,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可能性还在考虑中,而最终将在国会全体会议上作出决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23 10:43:00
区块链 比特币中国全面退出加密货币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BTCChina)宣布,此前于 2019 年 1 月投资的新加坡交易平台 ZG.COM 股份已被迪拜某加密基金会全额收购,具体出售条款目前尚未公开。 <详情>
2020-12-07 13:31:36
区块链 加密货币24小时又有超7000人爆仓,约4.38亿元资金灰飞烟灭
12月7日,数据显示,全网加密货币在交易时段内,由于投资者方向判断错误,过去1小时爆仓量达1125万美元(约7350万元),过去24小时爆仓量达6717万美元(约4.38亿元),过去 <详情>
2020-11-17 11:49:50
区块链 加密货币如何从大数据分析中受益
大数据分析和加密货币正在改变这一切。随着区块链开始变得更加安全,它正在创造使投资变得更容易的可能性。 <详情>
2019-12-17 12:25:00
区块链 纽约州监管征求意见:持牌公司发加密币无需额外申请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周三提出一项新建议,即允许已经获得上市批准的持牌虚拟货币公司无需额外申请即可推出新的加密货币。 <详情>
2019-08-30 09:59:31
区块链 加密货币寒冬?预计2023年区块链收入将达100亿美元
2018年,加密货币领域的资产价格持续大幅下跌。但自那以后,加密货币的价格已经慢慢回升,作为这些加密资产基础的技术区块链预计将实现数十亿美元的增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