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深圳各分会场如火如荼地举行,12日李总理亲临现场以来,今天现场人气持续升温,设立在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的前海国际区块链实验室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1506113S3-0

近年来,国际上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开发越来越多,各种研发机构像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

将区块链实验室引入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是前海致力于构建区块链研发生态圈又一创新举措,旨在整合前海国际区块链生态圈联盟成员单位优势,为基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创新创业、研发应用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引导国内外一流区块链技术精英团队、创新项目、产业资本落户前海,把前海打造成国内具吸引力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基地。  

区块链实验室为前海国际区块链生态圈联盟内国内外会员开展经常性、多角度、无国界的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为借助联盟国会员资源,向来之国内外,特别是深圳、香港地区,基于区块链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技术、人才、资金等多方面的扶持创造了便利条件。同时,通过展示联盟成员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及项目投资等方面的成果,扩大联盟会员的知名度、影响力,推广普及区块链知识。

在“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前海湾主会场前海梦工场展位(A5-244)内展示的前海区块链实验室引起各界人士,包括国外嘉宾的高度兴趣,一批又一批观众在展位前驻足观看,咨询了解情况,每天上千份宣传资料仍供不应求。

 

 

1506114542-1

(前海国际区块链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讲解)  

 

1506116223-2

(前海国际区块链实验室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在不断被认识、被挖掘。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必将形成全新的庞大产业,无疑将为创新创业提供崭新领域和极其广阔的想象空间。前海区块链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前海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等,帮助创业者对接各类创新合作资源,把“联盟打造生态圈,双创推动区块链”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