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Web3 开发者平台 Chainbase 宣布完成1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XVC 领投,M77 Ventures 以及多位个人投资者参与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改善用户体验。

据介绍,Chainbase( https://chainbase.online )是一个 Web3 开发者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云化的 API 服务,以帮助接入加密网络、轻松构建可扩展的 Web3 原生应用。该中间件平台提供了多个服务,包括多链节点、数据查询、实时索引及应用监控等开发者工具。

Chainbase 计划成为 Web2 到 Web3 的 Gateway —— 帮助数千万开发人员更好地进入新的世界,构建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21 14:14:18
市场情报 Web 3.0时代 东芝硬盘赋能数字化转型
据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数据产生量预测将会达到175ZB。数据持续不断在增加,然而仅22ZB数据被存储。数据的存储与管理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 <详情>
2021-04-13 14:33:51
交换存储 Web3.0时代,东芝硬盘赋能IPFS存储潜力
随着5G、云计算、AI技术应用的普及,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到来,企业的数据存储架构面临挑战,硬盘作为最基础的存储介质,一定是朝着大容量、高性能、低成本方向迈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