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比特币的核心技术,区块链技术如今正获得显著的重要性。区块链是一个永久的数据库,它记录了所执行的每一笔交易。该技术已经成为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消费者的商业、产品和法律程序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领域,增长预计将受益于区块链在数字身份、支付、交换和文件等应用中的不断采用。金融机构一直带头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创新,该行业已经见证了纳斯达克私人市场交易平台和瑞波公司的跨境支付平台等使用案例的成功实施。

摄图网_区块链科技背景

同时,区块链在处方管理、医疗数据、网上购物和其他领域拥有巨大潜力。该技术有可能帮助公司控制供应链,实现产品的可追溯性,并保持货物运输的可审计记录。在COVID-19之后的时期,市场的增长将由下一代区块链创新和由此产生的新应用领域的发展来引领。基于区块链的身份管理系统可能会成为下一代区块链领域中最引人注目的创新之一。

在COVID-19危机中,全球区块链技术市场在2020年估计为25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99亿美元的规模,在分析期内以4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根据报告,在对大流行病及其引发的经济危机的商业影响进行彻底分析后,私人部门的增长被重新调整为未来7年的40.1%的复合年增长率。这一部分目前占全球区块链技术市场的24.7%的份额。

美国的区块链技术市场在2021年估计为8.809亿美元。该国目前在全球市场上占31.64%的份额。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预计在2026年将达到21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在分析期内的年复合增长率为50.2%。其他值得注意的地理市场包括日本和加拿大,预计在分析期内分别增长37.8%和39.3%。

在欧洲,德国预计将以大约41.6%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而欧洲其他地区市场(如研究中所定义的)在分析期结束时将达到34亿美元。该区域市场预计将因对BFSI部门的投资增加而得到推动。区块链技术预计将受到亚太各国日益关注的重大刺激,以改善现有的支付技术并保持与监管合规相关的记录。

至于在全球混合动力领域,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和欧洲将推动该领域36.8%的年复合增长率。这些区域市场在2020年的总市场规模为2.126亿美元,到分析期结束时将达到19亿美元的预期规模。中国仍将是这组区域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在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等国家的带动下,亚太地区的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589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