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ogether coin exchange)是由Junex Foudation PTE.LTD 基金公司成立,经多方磋商,按照新加坡国家现行管理法律法规体系下,聚集国际技术团队开发运营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综合性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2017年4月25日,TEX获得了新加坡的首张数字牌照,并在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瑞士、澳大利亚的数字牌照,加速全球化战略进程。

TEX是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与(ASE)达成战略合作,并已实现“数股联动、数字证券”创新交易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通过亚交所的 Partner Network(合作伙伴网络),TEX可以直接触达大型金融机构、做市机构等机构客户,进一步将其金融服务拓展至全亚洲、欧洲、澳洲,乃至全球。

TEX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平台,是全球首家金融级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平台,主要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一系列区块链资产的币币交易服务,由区块链及数字资产爱好者创办,核心团队来自Google、亚马逊、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由注册于新加坡的Junex Foudation PTE.LTD 公司运营,目前在新加坡、瑞士、韩国设有运营中心。

TEX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保证用户的资产安全且高效快速的完成交易,定位于“全球首家金融级数字货币及衍生品交易平台”,数字币交易采用全球领先的技术架构,技术方案基于Google Cloud与亚马逊AWS,有效防止DDOS等攻击,支持动态与静态数据分离,支持热点数据缓存,支持异地容灾,支持平行扩展,并通过一系列地检测和优化,有效避免常见的错误和漏洞,以金融级的安全技术标准,保障用户交易。

TEX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平台秉持开放、参与、共享的区块链价值,平台倡导数字资产价值投资理念。从保障投资者权益出发,严格审核有价值的币种进行上线交易,并与资产发行方合作,发行更具成长价值的数字资产投资标的。

TEX的愿景是能够为数字资产及衍生品投资者提供便捷、放心、安全的投资渠道。

据12月1日非小号主板交易所综合排名数据显示,TEX交易所在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排名中位列7。

TEX(together coin exchange)平台成立于2017年。在成立的短短两年内,TEX交易所实现了100万的平台用户注册量,注册地区遍布全球157个国家的惊人成就。上线半年有余,用户对TEX交易所选择了信任与支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TEX交易所,平台目前日活(DAU)稳定在2000以上,日活高峰期达到9000+。

目前,TEX交易所共有18个交易对,日交易额已经成功突破24亿,并且日交易额还在稳步增长中。

在被非小号收录后,TEX交易所一直厚积薄发,沉淀自己,用心维护用户,尤其是在运营方面深得用户喜爱。TEX交易所拥有全球专业运营团队,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服务中心,平台服务坚持7*24小时客户服务。除了派发糖果、注册送币等常规手段外,TEX交易所还在平时的节日中开展有趣的活动,比如年货节的好礼相送等等,通过线上社区运营建设,TEX交易所做到了以点带面,用心维护用户。进入2019年以来,ZT一直在突破自我,通过举办交易大赛等活动,吸引用户的关注。

TEX交易所联合创始人M.J. LIN曾说:一个平台的用户来之不易,所以在引进项目上线的时候,我们的首席审核师都会慎之再慎,审之再审,采用高的标准,严格对待上线项目。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M.J. LIN透露,平台将于2021年3月份会有大动作!

据了解,TEX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即将推出名为“TEX explorer”的新产品。该产品在在模式和合规性上进行了微创新,TEX explorer面向全球优质创新项目提供一个创新、快速合规的综合上币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