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比特币15

 

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二退出了加密和区块链游说组织区块链协会。就在一天前,另一个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美国分支币安美国(Binance US)加入该组织。

Coinbase是在写给该协会的一封信中宣布这一举动的。Coinbase的Hermine Wong在信中表示,“我辞去区块链协会理事一职,这意味着Coinbase退出区块链协会,包括所有工作组和任何正在进行的倡议。”

信中称,这一决定是根据该协会在“最近几周”内的行动做出的。尽管这封信没有提及币安美国,但业内人士怀疑,Coinbase的退出与周一该交易所加入区块链协会有关。

信中还提到,“尽管我们希望区块链协会继续致力于其愿景,但是最近几周我们发现,区块链协会对我们为实现组织使命而设立的成员资格标准不感兴趣。”

虽然信中坦言协会和董事会可以选择做出这种转变,但是这与Coinbase加入该组织的初衷不符,同样也同协会的目标相悖。

Coinbas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表示,“区块链协会现在做出的决定有可能不可挽回地损害该协会的信誉,并使其自身和成员的目标越来越难实现。”

不过Coinbase也表示,该交易所将继续为加密行业的发展努力,其期待找到与生态系统中的其他方进行有意义合作的方式,以帮助加密技术发挥改变游戏规则的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45:00
虚拟货币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等探索获取银行牌照可能性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另外一家加密货币公司与美国监管机构就获得银行牌照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