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作为一种技术手段和思想,必须要结合好的商业模式才能够盈利,例如:比特币还没有成为实体经济的主流支付手段之一,其实还并不能够真实的创造利润或者财富,比特币从目前来看,只不过是提供了一种财富转移的手段,把一部分人的钱转到另一部分人的手上。当然,这并不是否定比特币的存在的价值,作为区块链应用的开山鼻祖,其意义非凡,最终能否真正的为持有比特币或者运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的人创造利润,我认为取决于比特币最终能获得多少人的共识,并达到优化市场资源配置的效果。

区块链2

 

区块链比特币49

     首先这里说明一个概念就是盈利即创造财富,必须要让参与到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的商业模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挣钱,这才是真正的创造财富,否则就是击鼓传花,跟庞氏骗局一样,不过是财富的转移而已,并没有创造真正的财富。

那么,区块链有没有这样的能力真正的构建能够创造财富的盈利模式?

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区块链去中心化的特征能够构建一个自由,平等的市场环境。千万不要小看“自由”与“平等”四个字,自由和平等是市场经济的基础,而市场经济能够最优化配置资源,达到创造财富的目的,这一点从我们中国由计划经济到改革开放逐步走向市场经济的这40年,经济大幅增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便可证明。其实我们的市场经济的自由度还远远不够,比如对于普通大众而言,土地不可自由买卖,石油不可自由买卖、电力不可自由买卖等等,便已经创造了如此多的财富,如果真正的像美国、欧洲、新加坡那样更进一步,其财富增长的空间可想而知。

首先我们看看区块链有什么特征,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公开透明。

那么这些技术特征,是如何创造价值和财富的呢,这些技术特征结合在一起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就是信任问题,在过去,陌生人之间的市场交易活动往往需要有第三方信任机构担保,才能够高效进行。比如我们因为信任阿里巴巴和支付宝才会在其平台上进行购物和支付,我们因为信任股票交易市场,我们才会在上交所、深交所、纳斯达克上面进行股票交易,我们因为信任银行,才会把钱存在银行,或者通过银行转账等等,而这些信任机构都不是免费服务的,而是需要收取中介费用,阿里是收商家的广告费,股票交易所是收取交易费,银行是利用你的资金拿去贷款收取利息来赚钱。而这些成本理论上来讲,在未来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去除第三方中介的办法节省下来,大家用更低的成本实现了价值流通,财富不就此产生了么,所以从宏观上来讲,区块链技术是能够真正的创造财富而不仅仅是转移财富。

而EVC聚合生态链模式中,用户入单采用预约制,每次预约10USDT,预约成功必须在当日10-18点进行入单,10日合约到期将退出本金、利润和预约金。10天广告包合约期,到期本金强制出局。金本位入单,不用担心币值涨跌。每轮8%-15%的广告包静态收益,USDT出金,资产100%安全。每日有广告静态收益50%(2-5代静态收益10%,6-10代收益5%)、分享业绩收益(直推几人拿几代,高10代收益)、社区奖励收益(同级社区拿第一平级社区收益10%)、全球业绩分红等多重收益激励。用户初始投资只能选择V1等级(200或500美金),完成3轮复投以后,每轮10天,用户才有资格预约V2级别广告包或者直推10人,团队业绩达到1.5万U,可提前开启V2预约资格,预约成功保单升级为记者。记者直推10人,团队业绩达到50万U,团队5代内2条线及以上出现3个记者,提前开启V3预约资格,预约成功报单,升级为编辑。奖励团队静态收益15%。编辑直推10人,团队业绩达到200万U,团队5代内2条线及以上出现3个编辑,提前开启V4预约资格,预约成功报单,升级为台长。以此类推,层层递进。而收益提现时,余额80%直接提现,5%全球加权分红,15%EVC回购销毁。在EVC聚合生态链模式中,预约排单,持续收益,出金安全。

由此可见,EVC生态链模式100%财富盈利。

相关阅读:

银行解锁区块链应用 欲破行业寒冬  

区块链概念迅雷暴涨70% Q2云计算收入暴增4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04 11:00:49
国内资讯 数字化转型全面发力 23家券商去年IT投入 合计超200亿元
在证券行业不断加大信息技术投入,数字化转型进入全面加速阶段之际,证券行业信息安全事件却时有发生,暴露出券商在数字化建设方面仍有不足。 <详情>
2023-01-31 11:15:49
云计算 绝地重生,金融科技拉开新战幕
对于金融科技来讲,这是一件好事。它告诉我们,金融科技不再充当玩家们收割流量的工具,而更多地开始发挥构成金融科技的基本元素——金融和科技——本该发挥的功能和作用。 <详情>
2022-11-09 09:17:26
云资讯 工信部:加快推动网络安全和金融服务创新融合发展
网络安全保险是为网络安全风险提供保险保障的新兴险种,已日益成为转移、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重要工具,在推进网络安全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详情>
2022-08-10 08:57:00
云计算 守正创新,筑牢金融行业“数字”安全防护体系
数据安全的核心在于保障数据的安全与合法有序流动。数据安全防护技术主要对数据产生、采集、传输、存储、使用、共享、销毁等生命周期各环节进行防护。 <详情>
2022-07-21 13:10:31
大数据 乘金融科技之风 银行探索小微企业融资破局之道
实际上,金融科技的相关技术已经渗透到普惠金融业务的全生命周期当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