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30

所谓的“技术控”就是相信技术,使用技术,钻研技术的人群。 他们的表现特征有几点:

一,对新兴技术深信不疑。这群人喜欢学习,对人类的未来怀有强烈的好奇心。所以一旦有新的技术出现,就会很敏感的扑捉到它,对新技术的主流方向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瑕疵给予包容理解。

二,对新技术孜孜不倦的学习,理解并运用。这群人多数是学习型的人,一旦认可新技术就会想方设法去学习,摆弄,并成为传播的先锋。

三,对新技术怀有信仰。这是相当于对财富怀有信仰而言的。这群人不唯财,因为他们知道技术最终决定财富。

这群人必定是币圈的赢家。纵观现代工业革命的路程我们可以看到,“技术控”都是赢家,虽然他们都不是新兴技术的开发者,但他们都是新兴技术的信仰者,传播者和使用者。

可能他们不如瓦特,爱迪生,比尔盖兹,马云等先行者一样富有,但他们绝对是那个时代的富有阶层。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新兴技术,它早于比特币出现,但伴随比特币为世人熟知,它的出现有人认为它是带来第五次工业革命的技术,究竟是不是?不是个别政府官员或者专家学者所决定的,而是由广大人民群众所决定的,尤其是人民群众中的“技术控”所决定的。

币圈神一样的人物“中本聪”就是“技术控”,没有他,人类不会知道区块链。V神也是“技术控”,因为他是比特币的“技术控”,所以他研发了应用之王以太坊。BM也是“技术控”因为他发现了区块链技术的瑕疵并孜孜不倦的改进……这些人都是开创者,先行者,一般人无法企及,但是大家应该知道,币圈发展到今天也是依赖这群“技术控”。比特币有80万“技术控”群体,以太坊有一百万“技术控”群体,EOS,瑞波币,莱特币都有百万,千万的“技术控”群体。

相关阅读:

区块链改变世界的八种方式  

杨望:区块链能助力大数据风控升级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1-11 10:39:25
区块链 区块链国际标准化工作再获新突破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持续指导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0),做好ISO/TC 307国内技术归口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标准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