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比特币5

据报道,Bitpay为该平台的可装载的Visa借记卡发行了BCH集成系统。从此该公司可以为公司的所有供应商实现BCH的发票支持,现在,比特币现金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成千上万的商家中使用。

现在,成千上万的商人和非营利组织接受比特币现金

最近,商户对BCH生态系统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但在某一天,这个指标大幅上升。Bitpay为所有使用该公司支付处理服务的供应商和商户提供了完整的比特币现金支付程序。自从加密货币狂热在2017年席卷全球以来,Bitpay的商家名单在去年大幅增长。在美国、南美、亚洲和欧洲都有重要商业增长。

比特币现金可以用于微软等知名商家

比特币现金支持者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他们最喜欢的一些商家接受BCH作为支付方式,而网络费用则要低得多。现在接受BCH的Bitpay供应商名单包括Newegg、Apmex、Vultr、Namecheap、eGifter、Gyft、Zeek、Wefunder、Herfer International、Vodi、JM Bullion等等。这还包括各种各样的非营利组织和慈善机构,比如拯救儿童、互联网档案馆、电子前沿基金会和维基百科。

比特币可以用来向数百家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如电子前沿基金会)捐款。

BIP70钱包支持比特币现金,BCH被用于韩国跨境支付

除此之外,BCH生态系统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商家和非营利组织。比特币现金支付现在也与Bitpay发票中使用的支付协议(BIP70)兼容。此外,目前有更多的支持钱包利用这一功能,昨天添加了电子现金客户。与BCH支付协议兼容的钱包包括BRD钱包、比特币核心、Edge、Electrum、Mycelium、Copay、Bitpay和Bitcoin.com.Wallet。拥有这类钱包的比特币用户可以利用任何Bitpay的商户。

Bitpay的另一项声明也将让BCH的支持者们感到高兴,因为该公司最近与合作伙伴韩国交易所Bithumb。两家公司正在推出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将利用BTC和BCH帮助降低韩国企业的国际支付成本。Bitpay高管Sonny Singh表示,韩国公司有时会支付或获得10万至500万美元的发票。Singh解释说:“每张发票上的1-2%的节约可以节省大量的成本。”

总体来说,Bitpay整合比特币现金的消息让BCH的支持者们非常高兴,因为加入到生态系统的商家数量增加了,而新的韩国跨境支付平台将大大增加BCH的使用量。除了Bitpay,自从旧金山公司Coinbase集成了比特币现金支持,BCH支付可以与它的新商户插件一起使用。

相关阅读:

区块链技术未来的方向和机遇  

关于区块链你应该知道的八个事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