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10

日前,在中国区块链生态建设峰会上,华为云区块链满分荣获2018年中国区块链10大明星之一。在区块链团队建设、区块链业务布局、区块链技术创新与技术实力以及典型应用四个维度评估中,华为作为唯一家四个维度都是六星的企业,满分实力当选中国区块链10大明星企业。

“2018区块链10大明星企业”是在中国区块链生态建设峰会上,由会议主办单位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发布。参与此次评估的技术指导专家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蔡维德、沈寓实,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朱幼平,以及人大教授杨东和北邮教授马兆丰。该峰会由工信部旗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举办的,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

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项目负责人表示,做10大明星企业榜单,是希望通过榜样企业,带动企业研发区块链技术,并将技术实践落地,造富社会,入选的企业都是在科技领域已经有所建树,并且进入区块链领域后,不断推动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公司。

华为云静心研究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场景落地,专注做区块链应用的使能者,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帮助企业解决数据流转过程中的可信性难题,携手企业共建可信社会。华为云企业级区块链开放平台区块链服务BCS(Blockchain Service),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华为在分布式并行计算、数据管理、安全加密、容器等核心技术领域多年积累基础上推出的云服务产品,帮助各行业、企业在华为云上快速、高效的搭建企业级区块链行业方案和应用。

为了更好的推动区块链的发展,华为积极参与区块链技术领域活动,包括具影响力的开源项目——Linux基金会下的Hyperledger(又称“超级账本”)项目,由信通院牵头的“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和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各类研讨。2018年8月17日,华为云区块链服务首席架构师当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BaaS项目组组长。华为云区块链服务通过了“可信区块链功能测试”,满足可信区块链标准中核心、应用和运维三部分要求。华为云还获得了赛迪区块链研究所颁发的“赛迪许可链测评合格证书”。

为了让全社会更多关注区块链技术本身,推进区块链技术在不同场景应用落地,寻找国内外区块链领域优秀的项目,促进区块链支持国家在数字化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中国信通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指导下,华为云联合中国信通院举办“2018华为云区块链全球开发者大赛”。

强12战队已经出炉,华为云区块链大赛决战在即

经过层层决选,12强队伍已经出炉。2018年12月19日,这12支战队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上演强IDEA决战。此次参赛内容主要涉及溯源、存证、公益慈善、个人数据资产保护、保险互助等。

期待您莅临现场,体验无限创意!

相关阅读:

报告:建立区块链大数据交易机制 将打造数据资产流通新业态  

中国式区块链监管:币链分离,区块链技术发展已形成内在张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
2023-04-28 17:34:28
市场情报 华为云河图KooMap开启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新征程
4月28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落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