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Yryij

一年前,亚马逊 AWS 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还表示, 他对区块链技术丝毫不感兴趣 。但刚刚过去一年,贾西的态度就发生了很大变化,因为 AWS 推出了两项新的区块链服务: Quantum Ledger Database和 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

顾名思义,AWS Managed Blockchain 就是区块链管理服务,支持当前两种热门的区块链平台 Ethereum(以太坊)和 Hyperledger Fabric(超级账本)。

An2yiqJ

安迪·贾西(Andy Jassy)表示:“这项服务将让你更轻松地使用当前两种最流行的区块链框架。”他指出,一些企业在得知自家区块链网络上的会员数量,并希望获得强大的私人运营及相关能力后,他们往往就会使用 Hyperledger Fabric。AWS 承诺,这项服务会扩大规模,以满足数千个应用的需要,让用户可以完成数以百万计的交易(虽然该公司并未透露会遭遇哪类延迟)。

亚马逊的新服务从今天起便开始支持 Hyperledger Fabric,但对 Ethereum 的支持还要再等几个月。

客户在刚开始使用 Managed Blockchain 时,需要用到 AWS Console 并对节点进行配置,同时还要添加会员和部署应用。

“当我们最初听人们说起‘区块链’时,我们觉得他们有一种很奇特的感觉,把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与之混为一谈,”贾西说。“随着我们与客户的深入合作,搞清楚他们真正想要解决的任务时,终于明白这恰恰就是我们认为人们想要用区块链做的事情。”

相关阅读:

文化产业如何借助区块链技术进行产业赋能

ABI Research:腾讯云TBaaS位居中国区块链服务市场竞争力第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