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利福尼亚立法机构通过了第2658号议案,该法案为该州保险法中区块链技术的认可提供了法律框架。

该法案由民主党人Ian Calderon介绍,旨在修改“民法典”第1624.5,1633.2和1633.75条,“公司法”第25612.5条,“政府法典”第16.5节和“保险法”第38.6节,与区块链技术有关,电子签名和智能合约。

新的包含和定义

根据以前存在的加利福尼亚州法律,“统一电子交易法”为使用电子签名创建合同提供了法律保护和可执行性,规定在书面或签字要求的事件中,电子记录或签名应当足够。

但是,没有提到使用区块链技术保护的电子记录或签名,这是区块链业务的法律模糊点。新法案扩大了加利福尼亚州法律中“合同”的定义,包括“ 智能合同 ”,它为在密封合同中使用基于区块链的电子签名提供了法律依据。

它还规定,任何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州际或国外商业活动的个人,以保护他们拥有或拥有权利的信息,都可以在加利福尼亚获得相同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根据该法案,“民法”第1633.2节修订为包括区块链技术的法律定义,本节中的“e”条修改如下:

“'合同'是指由本标题和其他适用法律影响的双方协议产生的全部法律义务。“ 合同”包括一份智能合约。“

“'电子记录'是指通过电子方式创建,生成,发送,传送,接收或存储的记录。 通过区块链技术保护的记录是电子记录。“

修订条款“i”以包括以下句子:“通过区块链技术保护的签名是电子签名。”还增加了条款“p”,以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法律给出“智能合同”的法律定义。

“'智能合约'是一个事件驱动的程序,运行在分布式,分散,共享和复制的分类账上,可以监管并指示转移该分类账上的资产。”

2月,CCN 报道了大会成员Calderon为推动该州电子签名和智能合约区块链使用所做的努力。法案2658的通过代表了卡尔德隆的一次重大政变,他在29岁时成为第一个被选入州立法机关的千禧年。

今年4月,CCN还报道加州参议员Bob Hertzberg 发布法案SB 838,允许区块链技术成为正式文件,称为公司在全州的公司章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