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Finance Magnates报道,因为巴黎将成为“ICO之都”,法国也成为欧洲第一个区块链加速器的东道国。

Chain Accelerator是一个联合计划,涉及大约30个加密货币金融实体和专业人士,旨在为国际区块链初创公司提供指导。

这次区块链计划参与者名单中包括Gatecoin首席执行官Aurelien Menant和汇丰银行数字创新部门主管Diana Biggs,更令人吃惊的是传统金融机构比如前SWIFT首席执行官Leonard Schrank等也加入了这项计划。

在法国当局日益推动加密货币创新的背景下,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在3月份警告法国“不应该错过区块链革命”。

“在总统和政府希望巴黎成为ICO之都的时候,Chain Accelerator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关键因素。”Chain Accelerator联合创始人Nicolas Cantu在各种渠道引用的评论中表示。

“在法国,与世界各地一样,区块链项目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和复杂性,无论是金融,法律还是技术。然而,这项技术将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

巴黎议员Pierre Person在与Le Maire相呼应的评论中补充道:

“在这个时代,我们既要建立一个立法框架,使区块链得到充分的发展,还要建立一种结构,让这些项目得以存活。我们的国家一定要成为区块链的领导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