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是世界上第一个分散化的货币,它在过去几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比特币发挥作用,区块链技术本身就是基于交易区块链的。有关这些交易的信息将同时在全球所有设备上更新。

专家预测区块链前景广阔,尽管比特币不久之前击败所有反纪录,并且在全球交易中广泛使用它仍然是遥遥无期的事实,但区块链越来越受到大型银行,技术公司,政府和企业的关注投资者。2015年11月,区块链项目和比特币的合并投资已超过10亿美元大关。

虽然早期的区块链作为每个加密货币稳定运作的基础都很有吸引力,但今天的研究和新技术告诉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这个数据库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有社交网络,各种有用的项目和即使银行服务在数据保持系统的帮助下运行。它肯定不是限制,区块链的未来看起来很明亮而且巨大。而且这个未来是很多人可能会害怕的:区块链可以很容易地取代许多官僚系统工作者,他们只需要使用数据库。按照目前的速度,我们甚至不需要人们维护数据库和跟踪统计数据,分布式数据库就能维持自己。

8

所以,现在我们更多地解一下区块链究竟是什么?该算法的开发者是Satoshi Nakamoto,他提出了基于数学计算的电子支付系统。您也可以使用比特币在互联网上购买任何您想要的东西,就像使用美元或欧元一样,并且像任何其他货币一样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但主要的重要区别是比特币是分散的,全球没有任何组织控制比特币。有些人对此感到困惑,因为这也意味着没有银行可以控制你的钱。

考虑到比特币和区块链的真实性和受欢迎程度,许多开发人员都在问如何开发区块链应用程序。首先,我们来看看加密货币钱包应用的优点。

交易变得简单

你需要5分钟的时间来制作比特币钱包,设置一切并开始使用它。 没有问题,没有额外的费用。在一些国家,你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东西,无论是咖啡还是房子。只需极少的手续费就可以在数秒内抵达资金,而最重要的特点是您不需要中间人来处理您的交易:不涉及银行和非经纪人,使交易更容易。

比特币确实是一种国际货币,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这无疑是一件好事。例如,您只需使用一个账户就可以在欧洲,美国或其他任何地方支付您的货物,而不用考虑当前的汇率。在国外发送比特币非常简单,就像将它传送给邻居一样。

绝对分散

这种货币不是由国家银行打印和支持的,因此它不遵循其规则。银行可以打印尽可能多的钱,以弥补国家预算中的漏洞,但这会导致巨大的通货膨胀。比特币现在没有这种压力和巨大的控制力。与此同时,将钱存入银行意味着每笔交易对监管机构都存在过度的“透明度”,佣金高昂,有时甚至限制您的银行存款兑现能力。比特币维护是免费的,交易不受任何州和银行预设限制。所有这些使得比特币如此分散。

无与伦比的安全水平

比特币的另一大优势是它的钱包和交易安全水平远远超过其他保存和转移资金的其他方式的类似服务。比特币交易由高级别的密码保护。没有人可以从您的账户中取走资金或进行交易。只要您采取所有必要的步骤来确保您的钱包安全,比特币就可以让您完全控制自己的钱,并从不同的欺诈方式获得高水平的保护。

完全匿名

比特币是完全匿名的,同时绝对透明。您可以创建无限数量的比特币地址,无需打开您的姓名,电话号码或任何其他个人信息。但是比特币保留了不时发生的交易的全部历史,它被称为一系列顺序连接的块,或者我们已经讨论过的区块链。区块链知道一切。

所以,如果有一个公开使用的比特币地址,每个人都可以检查有多少比特币。但如果没有人知道这个地址属于他,那么没有人会知道他的身份。通常,如果有人想尽可能保持匿名,那么一个比特币地址仅用于一次交易。

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

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加密货币将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得更加广泛,人们将停止将它们视为奇特异常的东西。而且,今天它们已经是最安全类型的数字货币之一。

如今的比特币是一种现代数字货币,已经非常适合网络交易。越来越多的商店将比特币作为付款的选项之一。开设银行账户的简便性和便利性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种货币。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许多亚洲和非洲国家,比特币网络取代了昂贵且困难的银行维护。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加入市场的大玩家。投资者及其基金会,国际公司,亿万富翁甚至一些政府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支持并开始使用其中一些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作为一个整体,这给投资者和加密货币持有者带来巨大的信心。市场并没有把比特币当作玩笑,而是一种金融资产,它是波动的,也许很难理解,甚至更难以解释,但绝对真实和有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