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深夜,币安网发生的黑客攻击事件,想必大家都历历在目。大量账户比特币被换成垃圾币,神秘VIA币价格暴涨,而比特币等主流货币一夜之间均大幅下跌(虽不一定这件事为主因),这场蓄谋已久的黑客行动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

于是,2018年3月11日晚,币安网正式下发通缉令,25万美元等值赏金全球追缉黑客。

币安网黑客通缉令全文如下:

为确保建立一个安全稳定的数字货币社区,除了建立严格的风控系统外,我们还需要积极的预防任何黑客事件的发生,并在事件发生后进行追查。在3月7日的事件中虽然黑客对Binance的攻击并没有成功,但很明显这是一次大规模并且有组织的行动。

如果您能将2018年3月7日企图攻击Binance的黑客绳之以法,并提供对应的法律证据,我们将奖励25万美元的等值赏金作为感谢。

1. 第一个报警并让黑客在任何国家被合法逮捕的重要信息的人经确认后,将获得25万美元等值的BNB,汇率按转账时市场价。

2.请您将详细信息和证据提交到 bounty@binance.com 及您当地的执法机构(警察部门),黑客被逮捕后,我们将尽快为您转入赏金,如果您当地的法律允许,您可以使用匿名。

3. 如果黑客最终的法律制裁源于多方信息,则赏金将会被平分;Binance将对赏金的分配保留所有权,分配方式由平台综合判断决定。

此外,Binance决定拿出1000万美元等值的数字货币作为未来的悬赏储备金,抵制对Binance的任何非法黑客攻击。我们也邀请了其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和公司加入我们的联盟。

保护您的资金安全是我们的最重要的任务!

币安网发全球通缉令,25万美元等值赏金追缉黑客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针对此次黑客攻击事件,币安网拿出地25万美元等值币安币赏金之外,还有1000万美元等值数字货币作为未来的悬赏储备金。

经历这次事件之后,币安网以及其他数字货币交易所显然会更加注重安全建设,同时也针对黑客采取一定的威胁震慑手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5 07:04:00
区块链 火币中国携手金山云 打造“区块链+云计算”开放生态
3月4日,火币中国与金山云进行了在线视频战略签约仪式。 双方将共同开拓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以推动新一轮产业格局的升级和发展。 <详情>
2019-12-11 11:03:00
2019-10-30 08:04:00
区块链 鼓励区块链技术 警惕拿概念炒作
在追求高速的互联网时代,2013年真是遥远的年代了。那之后的3年内,中国诞生了数千家O2O,如今,它们大都蒸发了;当时,公共自行车还是笨重的市政有桩车,2年后,第一辆小 <详情>
2019-10-25 10:08:00
区块链 扎克伯格:如果美国不创新,金融领导地位难保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承认,该公司计划推 <详情>
2019-10-17 13:05:00
区块链 FB:一旦解决监管问题 上百家金融机构会支持天秤币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数字货币Libra项目负责人当地时间周三表示,Facebook公司仍然预计,一旦解决了监管问题,该项目仍将会获得100家银行和金融公司的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