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f36a9740208a0663.webp

日本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宣布,将从下周开始对1月份遭受损失的客户进行赔偿。

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Coincheck的首席执行官Koichiro Wada和COO Yusuke Otsuka表示,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公布更多补偿流程的细节。这对夫妇还透露了进一步的计划,将在下周恢复一些数字货币的交易服务。

据CoinDesk网站报道,Coincheck首先确认了1月26日被盗的约5亿枚NEM代币,当时价值约为5.3亿美元。在事件发生后不久,该平台宣布将以每代币0.81美元的价格赔偿用户被盗取的数字资产,总金额接近4.2亿美元。

在违约之后,日本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很快介入,检查了该平台的安全措施,以及其为盗窃案受害者提供赔偿资金的财政能力。随着调查的继续,该交易所的客户也提起了集体诉讼,要求Coincheck加快赔偿他们的损失。

在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更广泛的努力下,Coincheck计划对用户进行退款,并对交易所进行更深入的审查,试图阻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正如CoinDesk所报道的,在对日本其余未授权的交易所进行了广泛调查之后,FSA今天对7个交易平台进行了行政处罚,其中两家被勒令暂停服务,而所有的交易平台都被要求在3月22日之前提交一份安全改进的书面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