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京东将启动一个名为“AI Catapult Accelerator”(简称AICA)的加速器项目,以释放出创业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变革潜力。

京东

CanYa是由区块链支持的点对点服务市场,是全球自动化数字货币服务市场的先驱。该公司帮助人们查找、预订和支付数字和家庭服务,是AICA加速器项目的首批成员之一。

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一个有意义的原因,将加密货币用于服务,从而加速主流加密货币技术的采用。该公司的白皮书显示,CanYa希望成为加密货币与现实世界之间的终极联系。

该项目还包括其他5家区块链公司,分别是Bluzelle、Nuggets、RepublicProtocol、Devery和Bankorus.

京东,通常被称为“中国的ebay”,它是一个拥有超过2.5亿用户的在线营销巨头。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通过对技术的创新使用和庞大物流链获得了近500亿美元营收。

京东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它将区块链以及区块链技术融入主流应用,看作是降低成本、提高用户满意度的关键。

京东供应链研究部门总裁于永利表示:“全流程追溯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区块链使它成为可能。在全世界,特别是在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想知道他们的产品是如何采购的,而京东则致力于利用技术来促进完全透明。”

通过此次合作,CanYa将获得京东国际业务发展,京东营销/公关资源和庞大网络的全力支持。而且,它还代表京东和该项目,通过广泛的国际营销和公关活动,对该项目进行推广。

该加速器项目将率先在纽约举办签字仪式,然后从今年3月开始,第一批成员将被引导实施为期6个月的国际加速器项目。

CanYa CEO表示:“这是对CanYa商业模式和全球颠覆性潜力的验证。京东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科技公司之一,它对我们的平台和区块链技术的加速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作为一个真正国际化的服务平台,CanYa也将被翻译成中文,为京东庞大的客户群提供多种可能性,其中包括与当地服务供应商整合带来的无缝化购物体验。

除了CanYa,其他公司(包括Bluzelle、Nuggets、Republic Protocol、Devery和Bankorus)也在使用区块链技术,对主流服务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CanYa在2017年12月底成功完成了其融资目标,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成功ICO的平台。新的CanYa平台将提前在下个月完成社区内部的测试。

CanYa团队非常兴奋地宣布这一消息,并期待着京东以及它的2.5亿用户带来的巨大可能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