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下降

2月11日消息,比特币中国股东杨林科称,BTCC股权100%转让给香港一家投资基金,原来四个大股东,包括李启元、光速资本、杨林科、黄啸宇全部清仓股份套现。

据悉,这笔交易没有达到百亿元,交易数据并未透露。

BTCC由李启元在2011年创立。曾占据80%市场份额,是中国第一家比特币交易场所,2014年交易量曾位列世界第二。2017年9月BTCC宣布关停比特币中国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目前平台注册地在英国,旗下国际平台美元现货交易平台仍在运营,DAX币币交易平台已于2017年12月27日起停止交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43:00
虚拟货币 比特币跨境支付 这会是加密货币的未来吗?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23日)报道称,阿根廷Banco Masventas银行近日发布了允许其客户通过比特币网络跨境支付的计划。这一服务将可应用于50个国家之间的转账,每笔转账可 <详情>
2018-03-08 11:04:00
区块链 区块链是什么?近十年来具颠覆性的技术
未来,区块链将会像25年前的开源软件一样变革IT市场。而正如Linux要花费十年时间成为现代应用程序开发的基石一样,区块链也将花费数年时间成为在开放和专用网络之间更低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