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1月25日讯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估算,2018年全球范围内在区块链解决方案方面的支出将达到21亿美元,会比去年9.45亿美元增长了一倍多。

500764169_banner

Bill Fearnley, Jr.是全球区块链战略研究主管,他表示:

“人们对区块链技术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兴趣、以及相关领域的投资正在不断增加,因为企业渴望实现业务和运营转型,将数据迁移到安全、不可更改的区块链分类账本上。”

根据IDC预测,2016-2021年期间的区块链行业支出将会有强劲增长,五年内的年复合增长率可以达到81.2%,到2021年,总支出预计会突破92亿美元。

根据IDC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 美国将会是区块链投资规模大的国家 ,预计会占到全球区块链总支出的40%以上。全球区块链投资规模 第二大的地区是西欧,之后是中国和亚太地区(APeJC:不含日本和中国) .此外,IDC还预测在2016-2021年期间,全球九大地区的区块链行业投资都会出现大幅增长,其中年复合增长率高的将会是拉丁美洲(152.5%)和日本(127.3%)。

500783259_banner (1)

在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中,支出最多的将是金融行业。得益于快速应用部署区块链技术,预计在2018年,全球金融行业的区块链投入会达到7.54亿美元。其次是分销和服务行业,预计在零售和专业服务的推动下,今年对区块链技术的投入会达到5.1亿美元;而制造业和资源行业则会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制造流程上,预计今年投入会达到4.48亿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全球范围内IT服务和企业服务领域对区块链技术的投入,将会占到总投入的四分之三。区块链平台软件将会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类别,和安全软件一样,企业都会进一步加大投入。

Stacey Soohoo是IDC客户洞察及分析研究主管,他表示:

“ 2017年,企业体验了区块链技术的好处,也遇到了一些挑战。2018年,将会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关键一年,因为很多区块链项目将会从概念认证阶段跨越到实际投产部署。作为全球区块链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美国将会继续加大对区块链的投入,并且会在金融服务,制造业和其他行业不断支出。 一方面,美国会继续利用区块链技术改善企业运营效率,同时还会加大创新应用,创造新的收入源。随着区块链领域里的投资不断增加,全球其他地区的区块链项目和倡议,都会以美国为”标杆“ .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