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迅雷撤回商标授权公告,迅雷蜂鸟金融发布公告称,迅雷大数据未收到集团任何违约通知。

公告称网传谣言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陈磊以其同时担任迅雷CEO之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

公告还称:“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7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群体传销,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

今日午间,迅雷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公告称,“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以及“迅雷爱交易”等由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经营的业务,并非由迅雷经营和控制,也未纳入迅雷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中,迅雷从未对其进行任何背书和担保,该等经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承担。

官网显示,陈磊自2015年11月起担任迅雷联席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陈先生自2014年11月起担任首席技术官。加入迅雷之前,陈磊曾任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CEO.

数据显示,迅雷本轮的上涨行情从10月13日至今,股价从4.3美元已经涨到了24.91美元,涨幅高达惊人的579%.

迅雷股价

分析人士称,迅雷股价的暴涨受益于迅雷启动的玩客币挖矿项目。10月12日0点,迅雷玩客币挖矿正式启动,迅雷玩客币是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用户可以通过购买玩客云硬件来挖矿获得,获得的玩客币可以用来兑换网络加速、云储存和共享内容等服务。

以下为全文:

迅雷大数据未收到集团任何违约通知网传公告为陈磊玩客币打击报复行为

1.迅雷大数据公司和其下辖的迅雷金融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是经迅雷董事会批准设立,并由迅雷投资入股的公司,其商标使用权和流量资源,受协议保护。

2.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其字号名依法注册,受法律保护,不存在撤回品牌一说,今后仍将以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标识开展业务。

3.目前迅雷大数据并未收到迅雷集团任何准备违反投资协议的通知,网传谣言不真实。

4.网传谣言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陈磊以其同时担任迅雷CEO之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

5.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7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群体传销,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

6.迅雷大数据公司的负责人因为玩客币非法经营行为也受到监管部门的询问,将积极配合监管调查。

迅雷大数据

迅雷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迅雷称,迅雷大数据公司是迅雷在2016年8月投资的企业,在2016年12月迅雷占股已下降至28.77%,并失去董事会席位。

迅雷方面表示,自身对该公司以迅雷名义进行的业务已经缺乏监督和管理的途径。而在财报层面,迅雷财报也从未将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业务纳入财务结果,目前也无计划将其纳入财报结果。

迅雷方面称,“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以及“迅雷爱交易”等由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经营的业务,并非由迅雷经营和控制,也未纳入迅雷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中,迅雷从未对其进行任何背书和担保,该等经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承担。

如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从事的“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及“迅雷爱交易”等相关业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对迅雷商标和品牌造成任何影响和损害,迅雷均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迅雷金融

截至目前,迅雷金融官网仍然显示为迅雷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深圳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金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