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报告:比特币的真实价值“无法评估”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分析师写道,全球券商可能采取措施,为加密货币提供产品,可能会对更广泛的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在10月16日的一份题为“引入加密货币——它们有什么好处?”的研究报告中,分析人士还分析了比特币以及其他加密货币,比如以太坊和XRP(瑞波币)。该报告涵盖了市场的基本情况,并更具体地介绍了目前正在运营的区块链网络的不断增长的星系。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触及了可能影响加密货币市场未来发展的可能因素——包括基于技术的金融产品。

在这一点上,该行的分析师认为,券商开始向客户提供此类服务的举动,可能会影响市场的整体流动性,也会影响相关加密货币的市值。

“硬币的宇宙是动态的、创新的、不稳定的;虽然加密货币的真实价值可能无法评估,但我们认为,如果一个或多个全球经纪商或交易商决定提供类似机构的产品,我们认为可能是会影响其流动性和市值的一个因素。”他们写道。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努力来建立加密货币捆绑的投资产品,而像CBOE这样的公司已经描述了参与目前仍处于萌芽期的生态系统的计划。即便如此,美国监管机构迄今对此类提议反应冷淡。

根据美国银行分析师的说法,在未来几个月里,市场将如何发展还远未确定。

他们写道:“目前,这些影响太遥远,太不可预测,无法形成估计或投资建议的一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10 13:21:50
区块链 IBM推出的区块链结算系统,高盛、大摩入局
经过两年多的开发之后,外汇市场结算服务提供商CLS和IBM联合推出的区块链网络支付服务正式上线。 <详情>
2018-06-01 09:43:00
虚拟货币 比特币跨境支付 这会是加密货币的未来吗?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23日)报道称,阿根廷Banco Masventas银行近日发布了允许其客户通过比特币网络跨境支付的计划。这一服务将可应用于50个国家之间的转账,每笔转账可 <详情>
2018-03-08 11:04:00
区块链 区块链是什么?近十年来具颠覆性的技术
未来,区块链将会像25年前的开源软件一样变革IT市场。而正如Linux要花费十年时间成为现代应用程序开发的基石一样,区块链也将花费数年时间成为在开放和专用网络之间更低成 <详情>
2017-04-07 14:53:12
国际资讯 特朗普再输一局,美国银行认同数据中心清洁能源采购计划
日前,美国银行宣布加入了支持采用可再生能源计划的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和大型云服务提供商的阵营,他们对旨在鼓励服务提供商为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原则表示支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