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编译,过去几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数字资产和区块链。区块链的创新正在不断进行改进,平台越来越稳定。

与此同时,很多人都开始投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企业正在探索区块链平台,并对其网络原理进行研究——如何对公司和消费者有利。

Trickbot的攻击

最近,Trickbot一直是攻击金融部门的热门话题。它困扰着世界各地的银行。 根据FraudWatch所述,Trickbot通过恶意广告渗透到银行系统中。

木马病毒Trickbot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垃圾邮件活动中非常活跃,这是由生产性僵尸网络所驱动的。

研究人员说垃圾邮件活动已经活跃了几个月。恶意软件攻击的目标是窃取个人登录详细信息和身份验证码。

关于银行最近受到的Trickbot特洛伊木马攻击,以垃圾邮件传播和模仿金融机构使用的域名为主。

审计网络安全中心(SANS ISC)的管理员Brad Duncan说:“这些域名几乎都是通过GoDaddy进行的注册,且都是在使用完整电子邮件身份验证和HTTPS的服务器上实现的。收件人很容易被骗而打开相关的附件。”

还没有简明的报告说明GoDaddy是否对该案件采取了行动。

目标是数字资产

与金融机构密切相关的区块链平台也无法避免Trickbot的攻击。

据Forcepoint透露,他们发现了一个针对加密资产的Trickbot运动,并报告给了作为目标之一的PayPal。Coinbase是一个交易网站,仅涉及像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数字资产等。恶意软件也将Coinbase作为目标,这意味着加密资产也面临被盗的风险。

研究人员表示,去年,恶意软件在网络上一直盛行,他们针对银行进行攻击,在银行的网站上加入隐私交换网站。

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了解,因为每个代币都有自己唯一的代码,如何辨别这个代币是否被盗用或是否是从恶意软件中获取的,对于区块链平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来说是一个挑战。

此外,投资者和商界人士也将看到区块链平台对Trickbot和恶意软件的不敏感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1-11 10:39:25
区块链 区块链国际标准化工作再获新突破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持续指导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0),做好ISO/TC 307国内技术归口工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标准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