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rypto钱包及SDK

MetaCrypto钱包及SDK是整个产品的核心接入层,是由微内核模式的带有分离式账户系统的区块链核心程式主构成,通过泛URI进行跨进程间的通信,核心SDK为跨平台预编译出iOS、Android、MacOS、Windows、Linux等主流的静态编译库。

官方提供一个标准的MetaCrypto的钱包主程序,并发布源代码到Github上,方便其他开发者作为参考,来开发出和自己应用所配合的MetaCrypto钱包特性的特殊应用。让MetaCrypto的MCT元令牌在广告业和媒介(小应用开发者、游戏开发者等等)成为主流流通MCT 元令牌。

11

在钱包中,首页会有官方推荐的各种,达成任务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但这些任务只能通过可信赖的区块链技术验证任务达成条件和结果,并通过元数据智能合约自动对双方的收入进行结算。

Github的开源代码中,主钱包正是利用MetaCrypto的SDK快速构建的应用,因此,第三方的钱包应用或者游戏都可以非常方便的集成MetaCrypto的钱包功能,为自己的应用提供MCT的IAP实现内购。

泛URI通讯机制是利用各个不同操作系统对于应用唤醒时给定的URI规则加以规范化。即便SDK嵌入了不同的应用,应用之间可以直接通过URI进行进程间的数据传递和逻辑调用。

SDK中也集成了一个微型Websocket Server,H5的应用更加方便的通过端口来完成进程间的逻辑调用。

分布式AD-Market

新一代传统的广告平台,必然依赖于一个基于中央式的技术架构,MetaCrypto为了将去中心点的核心理念达到专业水准,在给区块链技术社区提供了大量的新的技术方案的同时,也在广告平台产品上,进行了若干的创新。

利用三户分离模型和POJ机制,MetaCrypto创建了一个分离式民主计算机制,这样不依赖于一个中心节点,也可以非常高效的进行只有中心服务器才有的特性,这样既保证了去中心化,又同时拥有类中央式计算和对于业务事务的管理能力。

22

DSP平台(Demand Side Platform)需求方平台,在互联网力有成千上万的广告主,他们急需要推广他们自己的产品,类似于游戏或者应用等等,或者是O2O的推广信息,或者是电商的直接导致购买的促销,因此精准的目标用户是他们最为关心的,不论媒介是否优质,只要精准到达就是王道。

利用元数据网络,MetaCrypto的DSP分布式模组可以优化广告的投放策略,提高投入的产出比,可以利用的维度是目标受众、投放地域和价格合约策略。

DSP平台的入口和SSP平台的入口均为MetaCrypto的全审计客户端的入口,全审计客户端是由Java语言开发的MetaCrypto的最为完整的客户端,需要下载完整的区块链数据作为业务运营基础数据。客户端启动后直接通过http://127.0.0.1:19999来进行浏览访问。

SSP平台(Supply Side Platform)供应方平台,利用SSP的供应方SDK,数以亿万的互联网或者移动应用,可以将自己的所有能够利用的广告位都挂接MetaCrypto的SDK,并提供一个门户入口,非常方便直观的查看自己的广告位的展示利用和收入情况,以方便自己不断优化广告入口的维护。

ADX核心其实就是AD-Market在区块链上最核心的元数据智能合约部分,元数据智能合约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的模式下高速的匹配和展示,并迅速完成交易,元数据智能合约是MetaCrypto的核心知识产权,在发布期,不但在Github上开源所有代码,而且届时本白皮书也会用大篇幅来进行阐述。

广告合约SDK

广告合约SDK是以静态库和实例代码构成的独立开发包。因为有区块链技术作为用户的核心存储和计算能力,所以整个SDK的生命周期中对于最终用户都是处于妥善的隐私保护。

广告合约的主要展现形态有:

广告条Banner、首次载入全屏闪现、插屏、全屏视频激励、和嵌入式自然广告、还有就是MetaCrypto的新形态任务式广告类型。上传的广告素材由影子网络进行分布式存储,审核交给参议院(民众)陪审团进行有效性审核,如果发现色情、侵权、反社会等违规内容将会受到惩罚性罚款处置,并冻结收款账号。

不同平台提供不用编译语言环境的SDK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3-14 10:08:27
市场情报 游戏新升级:Xsolla创始人在区块链基础上创立X.LA基金会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