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进一步努力为其日常客户开发更加好用的区块链系统。区块链系统被认为是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基础性平台。

区块链技术能够使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在没有第三方参与的情况下进行安全交易。由于区块链系统需要大量的分布式数据资源,只有像微软的Azure公共云这样的平台才能够利用全球数据中心的力量,使用这种技术。

qu

Azure区块链工程首席项目经理Marley Gray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已经为区块链提供了基础云计算通道。现在是让现实世界中的企业用户更方便地在Azure区块链即服务产品上构建真实的应用程序的时候了。

这就是微软公司新引入的企业智能合约(Enterprise Smart Contracts)项目。

该项目能够为用户提供执行和履行合约的数据元素。

这些合约定义了用于区块链应用程序的不同元素,然后利用各种Azure组件,包括Azure Key Vault和Azure Active Directory来处理密钥管理、集成企业身份验证、加密证明生成等任务。区块链平台可以允许企业存储和管理自己的加密密钥,而Azure Active Directory能够对其存储的信息进行保护,禁止没有权限的访问。

wei

这些可能听起来过于技术性,但从本质上来说,企业智能合约定义了用于交易的数据结构或模式种类、管理交易的业务规则,并对交易的授权方和原始交易数据进行管理。

技术新闻网站ZDnet指出,这是微软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最新动作。IBM公司和其他金融科技巨头也纷纷开始拥抱区块链技术。

两年前,微软推出了区块链即服务计划。第二年,它推出了Bletchley项目,以将区块链纳入企业环境。而现在推出的企业智能合约就是以此为基础推出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