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teer

7月11号,计算巨头英特尔(NASDAQ:INTC)在纽约举行”英特尔Xeon可扩展处理器发布会”上宣布,它正在与R3合作,加强其Corda区块链平台的数据隐私和安全性。

作为解决Corda数据隐私和安全的一部分,该平台只向“需要知道”的人发送数据,这与大多数区块链应用程序不同。这一特点源自金融机构的要求,需要确保贸易和协议的保密性。

R3主管平台工程师Mike Hearn表示:“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我们将能够给予Corda用户更多领先的功能,因为我们将继续制定DLT数据隐私标准。Corda解决了全球80多个成员识别的多个问题,但交易隐私通常是阻止现实部署的首要问题。通过与英特尔合作,我们很乐意为此问题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R3首席执行官David Rutter表示:“Intel是Corda的完美合作伙伴。该平台从根本上解决行业的具体需求,其设计选择包括解决数据隐私和安全性的独特方法,使其成为受监管的机构金融市场唯一适用的DLT解决方案。”

英特尔公司软件和服务部门副总裁兼平台安全部总经理Rick Echevarria表示:“英特尔Xeon可扩展处理器将提升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隐私和安全性。R3的合作方式和Corda平台将R3置于独特的位置,推动下一代金融服务市场基础设施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07 12:28:42
市场情报 英特尔携手浪潮信息构建端到端的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案
随着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变得越来越紧密,相辅相成,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详情>
2023-04-28 16:36:34
市场情报 小红书英特尔天猫三方联动,引领职场办公新趋势:工作不一定上班是什么体验?
「星辰大海、诗和远方」是人类永恒的向往,四月的明媚春光也让人们愈发想走出有屋顶的地方,去感受大自然拥抱美景。 <详情>
2023-01-30 14:26:37
国际资讯 英特尔业绩暴跌市值蒸发80亿美元 计划今年削减30亿美元成本
为缓解收入增长放缓带来的冲击,英特尔公司推出了节省成本的措施。 <详情>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