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设施建设是区块链落地的先驱条件,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行业打造更加便捷易用的通用区块链基础设施,并逐步应用于传统行业,高校,技术园区等区块链相关领域。

平台之上

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支持各种主流云技术,作为基础云服务,好扑自身提供了完整的云平台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基于自身业务需求,将整套基础设施构建于物理机,虚拟机,或容器。对于Openstack或者各种IaaS公有云/混合云平台如Azure,AWS,Aliyun,QingCloud等有良好的兼容性。同时,好扑区块云作为应用侧也可以接入企业已有的私有云IaaS,CaaS等云平台之上,提高IT资源的利用率。

完善的闭环设计

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方案考虑并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开发,调试,试验,生产,运维流程并形成闭环,针对各行各业的不同用户设计了使用方案。

传统的区块链应用开发流程仍处于开发人员手动调试代码,自行配置试验环境,管理试验机器与数据,将大量的时间精力耗费于非直接与区块链应用相关的操作当中。好扑观察到这一点,结合云技术中已经被大部分人所接受的PaaS平台模式,独创了编辑,编译,测试,运维一体的闭环平台,将区块链开发变得像创建一个RDS数据库一样简单。同时,运维自动化的大量运用,使得用户不需要离开平台即可进行项目的源码管理,实时编译,查阅当前运行情况。

源码编辑 实时编译 代码发布与回滚 在线运维 权限管理

多租户网络

作为一个完善的云平台基础设施,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也支持多租户使用场景。结合区块链应用的特性,在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上,不仅仅保证了租户之间网络隔离安全性,同时考虑到集团或者行业链的使用场景,对同平台与跨平台网络之间的区块链连通性提供了支持。举例来说,在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上,用户可以以部门单位创建内部私有链,可以以集团核心为主体创建集团链供各个部门接入,更上一层,可以将区块链系统以接口形式,或者更开放的P2P网络形式暴露给指定或者任意地区的单位或者个人,以保证开放性。

快速落地

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在接入场景上可以分为三层:区块链系统接口,智能合约接口,以及一体化应用。根据落地场景,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接入层。好扑提供完整的开发工具包Hoopox Uniform SDK,提供常见的诸如REST,grpc,xmpp等接口,也有客制化的消息队列,ZMQ,JMI.用户也可以使用工具包,开发扩展自身的Socket接口。在丰富的SDK驱动下,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可以与用户现用的应用场景如网站,业务系统,移动端应用,IoT端快速接入迭代。

开放性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飞速发展,以比特币为代表的钱包与各种代币系统,以及超级账本等多种区块链技术不断涌现,各行业用户在目不暇接的同时也在技术选型上遇到了一些困难。考虑到这一点,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将自己定位在比BaaS更加底层的基础设施之上,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开放性的使用场景。

好扑作为基础设施提供方与技术支持,积极接纳现阶段主流云技术的发展,虚拟化,容器技术以及Intel Clear Container,Hyper等技术革新,为客户提供多种环境与场景的结合可能。同时,好扑科学家团队经过缜密评估,不断接入新的区块链系统到平台中,当前已经支持以比特币分支为主的多种代币方案,以HyperLedger Fabric为主的多种区块链超级账本与智能合约系统,使得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系统之间根据自身需求选取并快速落地,面对高校,实验室研究院等客户,开放支持多种系统使得实验环境的展开更加便捷。

区块链生态建设

区块链应用场景探索与落地需要各行业用户不断摸索与研发投入,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愿意建立一个更加包容易用的区块链生态。

在开放性基础之上,好扑区块链基础设施云在系统内设立了Smart Lab智能实验室及Smart Lab Store应用商店,用户在开发迭代完成过后,可以选择不同程度地将自己的智能合约与上层应用授权发布到平台以及整个基础设施生态伙伴商店中,新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商店,将生态伙伴提供的应用便捷地部署到自身的试验或生产环境当中。好扑的完善闭环设计中的平台化源码管理与运维更为生态应用客制化提供了多种可能,用户可以在同平台上对源码进行审查,编辑,修改,测评,改变了以往封闭开发环境,为未来的区块链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10 12:14:24
区块链 如何应对区块链基础设施安全风险?
区块链技术提供了一种颠覆性的数据存储、传播和管理机制,已然成为全球科技和经济发展新热点。2019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 <详情>
2011-06-30 11:10:01
国内资讯 为每次点击保驾护航 国家域名云解析服务推出
30日上午,CNNIC在京正式发布国家域名云解析服务,主要为用户提供永久免费的域名云解析服务,据了解,这是全球首个由国家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提供的免费云解析服务。 <详情>